close

接近中午時分

正愁著不知道要吃什麼

突然朋友來電話

分享在我家附近新開了一間麵店

對於喜好麵食的我

欣喜若狂,立馬整裝出門

玖肆發(原盛豐牛肉)

  

用餐空間不大但很整潔

   

我們點了一碗麵和一碗手切魯肉飯

  

闆娘一邊煮麵一邊跟我們聊著

這煮麵要控制時間的

時間控制好

麵的口感才會剛剛好

麵煮好了在加入紅燒原汁

  

及加了蔬果熬煮的豚骨高湯

  

最後放入滷過的軟骨

  

一碗美味的麵就可上桌囉

  

紅燒軟骨麵 $90

這塊軟骨跟我映像中的軟骨不一樣ㄟ

闆娘用的是夾心部位的軟骨

  

肉質纖細又有軟骨脆脆的口感

拉麵也呈現出Q彈又紮實

  

而紅燒湯頭有㣲辣感又香氣四溢

愛吃辣的朋友

  

可以加入店家自製辣椒喔

 

手切魯肉飯(小)$30

每日嚴選溫體豬

由手工切法,在過熱水

不使用工業醬油滷製

  

  

吃起來沒有油膩感

軟嫩好入口

而淋在飯裡的滷汁

有股淡淡的油蔥香

但不搶過滷肉的味道

  

吃起來味道不會太鹹太膩

連不敢吃魯肉的我也

多吃了兩口

小菜區的筍乾和雲耳

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最愛

  

滷筍干 $30

加了豬皮下去滷的筍乾

多了一份好特別的香氣喔

  

筍乾表現也不會太酸太鹹

還保有筍干原本的味道

這是非常下飯的一道小菜

  

涼拌雲耳 $50

用最天然的蘋果拌入雲耳裡

在加入新鮮檸檬汁

吃起來有水果的酸甜味在裡面

讓我感覺的到店家的用心

也讓我吃的好安心

店家還準備了

消暑解渴的飲料

  

飯後來一杯,超辛福的了

提醒朋友不要忘了

來店到粉絲頁按讚打卡

還送小菜一碟喔

   

 

 

《玖肆發-原盛豐牛肉》

🏠地址:屏東市廣東路948

☎️電話:0930944941

🕑營業時間:AM11:00~PM2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PM5:00~PM8:00

🚫🚫週日公休🚫🚫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食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